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63歲的生日——國慶節。我們朝霞小學舉行了五項技能才藝表演。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主席台旁邊的彩虹門,上面寫着:勤勞園丁祝祖國生日繁花似錦;莘莘學子慶神州佳節前程無量的對聯,整個學校煥然一新,操場上早已人山人海,彩旗飄飄,同學們手裡拿的道具今天也格外鮮艷,給學校增添了無限光彩。

  先說說我表演的查字典吧!輪到我們了,我的手腳都發軟了,因為正前方就是主席台呀!萬一出了差錯,那可就出醜了。我緊張的走向主席台,我們先唱了查字典歌謠,接着又說了部首串燒,優美的旋律聽的我都入了迷。最後我們還表演了音序、部首和簡筆畫查字法,讓我知道了字典是最棒的老師,有不會的字都可以請教它。

  我最喜歡的是英語組,他們踏着堅定的步伐,那腳步齊刷刷的,走路時好像大地都震動起來,兩邊的同學舉起鮮艷的國旗,迎接着他們。他們先表演了字幕操,僅用身體、外加兩隻胳膊,就將26個字母表演地惟妙惟肖,緊緊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他們還表演了其它節目,同學們都着迷了,不一會節目表演完了,同學們都說時間過的太快了。

  在這場表演中,我們學會了很多知識,在以後的學習上,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幫助,這一天的收穫可真大啊!

  四年級:董欣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