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棋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棋真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棋真好

  在家裡,我經常和爸爸媽媽下棋,棋勢洶湧。

  五子棋

  棋中最好學的是五子棋,從小我就和爸爸媽媽下五子棋,但因為小時候技術不好,幾乎沒有勝過,我屢敗屢戰,屢戰屢敗。現在,棋藝很高的我,在我們那一個小區幾乎戰無不勝,連爸爸媽媽也下不過我了。

  象棋

  象棋是最講究耐心和細心的。細心就是象棋主要,一招不慎,滿盤皆輸。有一次,我不小心將炮送入馬嘴,後來就敗了。大人們不會因為我是小孩子就讓着我,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也行,敗的起才能贏的爽。

  圍棋

  圍棋是棋中最講究技術的,下棋時空氣好像凝固了,血液好像凝固了,呼吸好像也凝固了。

  下棋有助數學的提高,下棋也可以幫我改掉馬虎,衝動,粗心的毛病。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全能的人。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下棋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