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同胞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胞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同胞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 

  你們好!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我是來自大陸的一個小學生。我們雖然遠隔海峽兩岸,但我深深地知道,我們的心一直緊緊的連在一起。從七子之歌到鄉愁,我知道了,你們離開祖國母親后,心裡一定有很多的不舍,就如同我們捨不得你們一樣。 

  現在香港回歸了,澳門回歸了,但是,你們一直沒有回來。從新聞上我知道了台灣與大陸一直不和,那時我多希望台灣與大陸能和好,因為多少的人們為此嘆氣搖頭,多少人為此奮鬥。 

  你們可曾知道,大陸一直沒有放棄你們,我們一直沒有放棄你們,你們在反對回歸時可有想過,你們是中國人,可曾想過,你們還留着中國人的血,你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我們只是希望能一家團聚而已,難道對我們的請求,你們就只有無動於衷嗎? 

  在此,我希望你們能知道,我想對你們說:“大陸的同胞們一直懷念着你們,一直希望你們能回來,因為你們也是中國的一份子,你們的身體留着中國人的血,我不希望原本和睦的大家庭變得混亂不堪,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愛你們,我們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給同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