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柳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柳樹 

  第一小學 六年級 常馨月 

  我校有一叢柳樹,它們挺拔的身軀,高高的額頭彷彿刻滿了智慧,看!前面打頭的樹,像是一位德高望重 的老人,像在為小樹做守衛。 

  春天,柳樹發出一個個小腦袋,露出一點兒嫩芽,你看它們多高興,它們高興的說:“春天來了。”柳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說著話,彷彿在說他們看到的好風景。 

 夏天,柳樹宛如一位婀娜的少女,把它扎滿綠葉的髮絲垂落下來像一把綠傘為同學們遮陽,偶爾,還會扭動它纖細的腰枝為人們送去清涼的風。 

  秋天,柳樹葉子落下來,如果你從樹下走過,葉子偶爾也會掉在你的頭上,親吻着你的肩,飄落在大地上,像為大地鋪了一層薄薄的地毯。為校園添了溫暖的感覺,讓可愛的校園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冬天,為大樹披了一層雪白的大衣,落在地上葉子好似為潔白的雪埋藏在地下,為來生作出奉獻。 

  啊!柳樹,你高高的身軀,讓我覺得很驕傲。 

  我愛校園的柳樹,更愛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