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肇慶七星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七星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到了大門囗,和爸爸媽媽等幾人下車,一進中心景區,我們經過了觀魚池、鐵索橋、荷花池,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石岩洞之一的碧霞洞,碧霞洞是旱洞,是七星岩最長最美的旱洞。我們漫步在其間的青石小路上,只見洞內石鍾、石筍遍布,千姿百態。形成各種石像石景,其中不少似瑰麗多姿瞬息萬變的雲霞,倒映在地下水形成的清澈水池中。 

  去過碧霞洞,就來到了石室岩洞另一景觀龍岩洞。龍岩洞是水洞,我們乘船而往,一邊聽導遊講洞中的各種奇觀和傳說,一邊欣賞,其間還不忘把手伸進水裡,冰涼冰涼的,讓人感到十分清涼。什麼似人物、倒吊蓮花、獅守龍門、石室龍床....多姿多彩地展現在我眼前。 

  出了龍岩洞,就到了"水月宮””,水月宮佔地面積6000平方米,由大殿、東廂、西廂、後殿4部分組成:大殿飛檐斗拱、彩釉生輝、華麗堂皇;東西兩廂,精美質樸、寬敞明亮,建有迴廊相連......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種叫龍洗的器皿。用沾過聖水的手,摩擦銅盆的兩個上柄,遇到雙手乾淨的人,會從水面跳出小水珠來,水珠的高低取決於求水者雙手的乾淨和虔誠度,人們都想試一試身手看看自已的運氣。 

  七星岩的湖光山色,綽約多姿,希望你有機會去游賞。

您正在瀏覽: 肇慶七星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七星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