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任晉鋒

  說起我的朋友,那可是數不勝數。但其中有個人卻是“鶴立雞群”! 

  他無論是“海拔”還是“體重”,都有一定的優勢。長得更是儀錶堂堂,胖乎乎的臉,濃濃的劍眉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挺的鼻子下面恰到好處地長着一張小巧的嘴巴。你猜他是誰?他就是我班的班長——段聖榮。 

  段聖榮二年級轉到我們班后,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再加上他工作認真負責,於是他在同學的擁戴聲中成了我們的班長。我呢,在班裡也算是佼佼者,在學習上是段聖榮的競爭對手,也是他的好朋友。 

  一天,段聖榮收社會作業,我沒有帶,便告訴了他,下午我把作業放到了窗戶上,但一星期以後作業仍躺在窗戶上,我想:這下可壞了,以前一天不交也就罷了,但現在一個星期也沒交。這時我想起了段聖榮。我還寫了份檢討書,內容如下:拌(班)長,我以為你把我的作業交了,可它居然還躺在窗戶上!拌(班)長,求求(累)你,搬搬蠻(幫幫忙)鋸鋸偶(救救我)啦! 

  於是,我把作業和檢討書放在了他的桌子里。 

  第二天,他果然吧我的作業交給了老師,回來時他給了我一張紙條,我立即打開紙條,上面寫着:你好聰明呀!你居然能想出這樣的辦法!我好好佩服你呀! 

  這就是哦哦的鐵哥們兒——段聖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