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鳴人是鐵哥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鳴人是鐵哥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哪裡呀,我居然在樹上,我靠。我突然覺的不對勁,我雖然長的像條猴,但我不會爬樹。 

  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一聲Hello把我嚇得從樹上跌了下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原來是我最崇拜的漩渦鳴人。啊,我高興大叫:“鳴人,我可是你的忠實粉絲呀!” 

  鳴人好像不太明白粉絲是啥東東,便說:“你是說的粉絲是不是新研製的的拉麵呀。”我差點跌倒:“鳴人,你還想着吃拉麵呀?” 

  “嘿嘿,不告訴你.”鳴人說:“你是從哪裡來的?這裡是木葉村”. 

  “哦,我是從現實世界來的.”我說. 

  等等,轉入真題,我對鳴人說:“你能不能給我點查克拉。”鳴人在我身上打了一掌,我感覺我有查克拉了,我一下子使用影分身術,哈哈,有10個我了。 

  正當我高興,一陣風刮來,我知道我要走了,說:鳴人哥哥,謝謝你,我會想念你的,你要保重呀。我剛說完,就被風颳走了,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鳴人是鐵哥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鳴人是鐵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