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段亞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段亞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段亞奇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

  射陽縣小學四(8)班

  段亞奇

  我乘着宇宙飛船趕往賽爾號精靈大賽現場,一到賽場,就急忙去機械室領精靈。我從一萬多隻精靈中精挑細選出三隻,他們分別是薩格拉斯、譜尼和派魯基達。

  “一年一度的精靈大賽,正式開始!”大賽組委會主席一宣布,全場一片沸騰!

  第一輪淘汰賽開始了,我的對手擁有阿克希亞、麗莎布布和波克爾三隻精靈。我不由大喜,因為我的精靈正好是他精靈的剋星。我首先出馬是派魯基達,一招“神風烈踢”,把對方的阿克希亞,一腳踹光了能量。我撫摸着派魯基達的說:“好樣的!”那邊的阿克希亞已被他的主人給揍扁了。第二場開始了,對手派出的是麗莎布布,我心裡笑他是《田忌賽馬》中的齊威王,先用上等精靈,再派中等的,最後出下等精靈。我巧用孫臏的戰術,以兩次“三拳九連腳”把他的兩個精靈打敗。

  經過一輪輪的淘汰賽,我和一個叫李玉?的女孩子進入決賽。李玉?的精靈非常厲害,分別是納多雷、雷伊和布林克克。我先讓派魯基達當先鋒,她毫不猶豫地派出布林克克。我想:第一場我輸定了。果然不出所料,一出場,我的派魯基達被布林克克打得頭暈目眩,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最終我的派魯基達被布林克克“追水連環炮”給轟倒了。我怒髮衝冠,派出譜尼,李玉?出戰的是納多雷。我用一招“幽靈鬼爪”就把納多雷的魂魄勾到九霄雲外去了,接着我再用一招“甚靈魔閃光”把納多雷給K了。

  決賽的最後一場開始了,我的薩格拉斯和她的雷伊打了起來,薩格拉斯不愧是黑暗之王,使出了“電閃雷鳴”,把雷伊的功力殺掉一半,而雷伊使出了威力驚人的“魔閃電擊球”,但是,只減了薩格拉斯一點功力,最後我的薩格拉斯來個“快速斬”,哈哈!我贏了。

  頓時,賽場上掌聲雷鳴,我激動地站在領獎台上,手裡高高舉起獎盃,這時,我的粉絲們衝上來,要我簽名,我剛拿起筆,就聽到有人喊:“小懶蟲,起床啦!”我一睜眼,競技場、粉絲們都消失了,只看到媽媽的笑臉。

  南柯一夢!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段亞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賽爾號冠軍——段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