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夜裡的凶殺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的凶殺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裡的凶殺案?

  森林裡的一天夜裡,發生了一起凶殺案,當時街上無人,只有狗警官還帶着幾個貓衛士在巡邏。突然一個黑影溜了過去,接着又聽到一聲尖叫“救命啊!”狗警官趕緊帶着貓衛士向著聲音奔去,他們看見兩隻雞寶寶在哭,就問道“發生什麼事了?”雞寶寶哭着說:“我們去媽媽房間的時候,看見媽媽躺在地上。頭上流出了鮮血。”狗警官和貓衛士隨着雞寶寶進了雞媽媽的房間。對現場進行了勘察,然後命令貓衛士保護現場。狗警官觀察了一陣說:“兇器絕對是一根鐵棒,因為雞媽媽的頭部被擊碎。”他們想誰會做出這樣的事呢?貓衛士突然說:“是大灰狼!”狗警官問貓衛士:“為什麼你說是大灰狼?”“因為在我們巡邏的時候,我看見一個黑影閃過。由於跑的太快,沒看清楚,但是看見了他的尾巴。”貓衛士說。他們急忙趕到大灰狼家,然後查找到了證據。把大灰狼帶到了警察局。大灰狼爭辯說:“你們為什麼抓我?我什麼都沒做啊?”最後貓警官拿到從大灰狼家搜到的帶血的鐵棒說:“這是什麼?”大灰狼看到,嚇的面如土色。知道事情已經暴露,只得招供。最後大灰狼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森林公園的動物們無不高聲喊:“狗警官,你真棒!”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建設路第二小學四年級:高鳳霞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的凶殺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的凶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