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卷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卷子 標籤:卷子作文

有一天放學后,我走在路上,覺得這條路是那麼長,好像永遠走不完。此刻連我的書包都很重,這是因為今天考了一份卷子,發下來一看我只有“87”分,我心裡想:怎麼辦?就這樣拿回家媽媽打我怎麼辦?想着,我拿出了那份卷子,剛打開,一個鮮紅的“87”出現在我眼前,我想扔了吧,反正不讓媽媽知道就行了。可是一個“小人”叫住了我,說這樣扔了怎麼給老師說呀?我想向老師說丟了應該可以了吧。可是老師不信怎麼辦?正在這時突然起了一陣風,卷子沒拿信便被風吹走了。我又憂又喜,憂的是怕老師找家長,喜的是找到了理由。

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不該拿你的錢。可是那個玩具我太想要了。”媽媽說:“誠實就是好孩子,我這就給你買。”說著就進了超市。

我想,難道我連一個小女孩不如嗎?於是我找回了那一份卷子后,一路小跑跑回了家。媽媽看到卷子后伸手就要來打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喊了一聲“停”媽媽兇惡地說;“幹什麼?”於是我就把剛才在路上的事說了一遍,聽后媽媽點點頭,便去做飯了。此後也沒有打我,就跟沒發生一樣。

晚上,我把今天的事寫成了日記,最後我還在後面寫上了“誠實就是好孩子,我們要做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卷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