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與蔬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與蔬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選美大賽,是植物的選美大賽。

  參賽者中有玫瑰和蔬菜,玫瑰正在貴賓室中等着,玫瑰說:“這次選美大賽冠軍非我莫屬了。”玫瑰驕傲地說,後來蔬菜也被送到貴賓室里了。

  玫瑰看了一下蔬菜,驕傲地說:“你長得那麼丑,還敢來參加選美大賽,真是不自量力。”蔬菜不理玫瑰在那裡閉目養神。可玫瑰不肯罷休,繼續在那裡說:“我有美麗的紅衣服和迷人的香氣,你看看你身上只有一種顏色,就是綠色,一點也不好看。”蔬菜說:“我能給人們豐富的維生素和健康。”玫瑰聽了這句話就再也不理蔬菜了。

  選美大賽開始了,玫瑰走了出去,扭扭腰,做出非常多美妙的姿態說:“一定要選我哦。”蔬菜也腳踏實地的走了出去,清了清嗓子說:“我雖然不美,但我能給你們帶來營養,你們可以不選我當冠軍,但我一樣會給你們營養的。”台下一陣熱烈的掌聲。

  後來蔬菜當了冠軍,玫瑰不服氣地說:“選美大賽的人真是太沒眼光了,我才是真正的華之王。”蔬菜說:“美不光是看外表的,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玫瑰不聽蔬菜的勸告,不理蔬菜就走了。

  後來,玫瑰被一群小孩子剪掉了花,埋在土裡了,再也沒人理了。她非常後悔。

  廣東佛山三水區南邊小學四年級:曾曉欣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與蔬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與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