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歌詠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歌詠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歌詠比賽

  2010年5月31

  星期二

  晴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一中舉行慶祝“六一”歌詠比賽。

  到了一中,我們看到了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籃球場,還有寬廣的足球場。比賽開始了,首先236班上去表演合唱《愛滿天星》,一邊唱歌,一邊舉起手中的大風車搖來搖去,壯觀極了!接着235班表演合唱《義勇軍進行曲》,聽起來雄壯無比。輪到我們班表演合唱《我是草原小騎手》,在領隊的指揮下,我們抱着奪冠的目標展示了我們最美的歌聲。美妙的歌聲把大家都陶醉了,頓時賽場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了,大家急切地聽比賽結果。結果我們班得了一等獎,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回來的路上我們滿載着豐收的喜悅,一路上歡聲笑語地享受着成功的快樂。

  作

  者: 234班  曾穎波

  指導老師: 吳乙香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歌詠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