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月21日星期日晴

  今天,爸爸帶我去吃龍蝦。爸爸開車到了"龍蝦的故事",我們下了車,走進龍蝦店,找好位置,就開始點菜了。爸爸對服務員說:"來一盆麻辣龍蝦。"服務員馬上記下菜名。菜全部點好后,服務員請我們稍等,就走開了。

  不一會兒,龍蝦就上來了。我迫不及待地開始吃龍蝦。先戴上透明的手套,我抓過一隻龍蝦,把它的頭拽掉。沒想到,龍蝦卻噴我一臉的湯汁,彷彿一定要把我變成"小花貓"才甘心。我擦掉臉上的"麻辣湯汁"繼續吃,十幾分鐘以後,龍蝦就被我和爸爸"消滅"得一乾二淨了。而我辣得嘴都快着火了,只好用冰鎮雪碧來"滅火"。吃飽了,喝足了,我拍拍肚子說:"我們回家吧!"

  "龍蝦的故事",果然吃龍蝦就有故事。下次,我還來哦!

您正在瀏覽: 吃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