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龍蝦,你把我害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蝦,你把我害慘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四(14)胡秋成 指導老師

  茅寒春

  現在,一說起吃龍蝦,我的頭會搖得像撥浪鼓一樣,這是為什麼呢?你就聽我細細說來吧! 

  記得在兩年前,爸爸帶我去紹興著名的大酒店吃飯,當時大酒店裡的菜真是應有盡有,有鮮紅透亮的大龍蝦,鮮嫩可口的老鴨煲,色彩艷麗的三鮮煲,還有香甜可口的蘋果汁……滿滿的一桌菜,看得我眼睛都亮了。那盤大龍蝦特別吸引我的眼球,我眼睛一直瞪着它,因為我喜歡它這種甜滋滋、辣絲絲的味道,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塊又一塊,當時,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的佳肴了。這一整盤龍蝦大部分被我包下了。 

當天晚上,我一回到家,就感覺肚子有點難受,但我還是忍住了。可是到了凌晨二點左右,我突然醒來了,這是“翻江倒海”的肚子把我叫醒,這時,我感覺自己的腸胃正在激烈地搏鬥。我爬起床,來到媽媽身邊,可是還沒跑到,我已經“哇”地一下,把肚子里的龍蝦全吐出來了,還吐了整整一地板。後來,我一會兒肚子痛,一會兒嘔吐,再也沒有安寧過,就這樣折騰到天亮。 

  天亮后,媽媽帶我去看醫生,醫生對我說:“好吃的東西也不能多吃,吃多了會肚子脹,不利於消化,嚴重的還會引起嘔吐。”聽了醫生的話,我現在不再貪吃了。現在,我一聽到大龍蝦,還有點心慌,連碰都不敢碰,更不要說吃了。 

  同學們,好吃的東西可不能太貪哦!否則吃苦頭的還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大龍蝦,你把我害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蝦,你把我害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