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是我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我的節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同凡響的日子! 

  今天下午,我們的《三字經》朗誦將代表學校參加中山市經典詩文朗誦比賽小欖賽區的選拔賽,精心準備了很長時間的朗誦終於要粉墨登場了!老師說我朗誦的聲音洪亮而有感情,形象也很好,所以被安排在第二排的最中央位置,這可是個最顯眼、最重要的位置。 

  11點半,我們吃完盒飯後開始換服裝和化妝。梁老師幫我化妝,她笑着輕輕捏了一下我的臉:“雨晴真漂亮,不用化妝都可以!”她先幫我把頭髮從中分開梳平整,分別用夾子夾好。然後,在我臉上打上紅紅的脂粉,在眼眶細細的瞄上眼影。化妝完畢,梁老師又仔細打量了我一番,“不錯,一個漂亮的小明星!” 

  小欖賽區的比賽在廣源小學舉行,參加演出的有全鎮二十四所學校的代表隊,我們第九個出場。 

  輪到我們表演了,台上聚光燈照在我們臉上,台下無數雙熱切興奮的眼睛在觀望着我們,還有攝像機、照相機的閃光燈不停的對我們眨眼。我高興極了,盡量把自己最燦爛的笑容獻給觀眾。我感覺自己每一個字都咬得很准,每一句話都朗誦得很流暢,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返校的路上,大家談笑風生,開心極了。我來不及卸裝,就直接回到課室,全班同學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並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當岑老師走進教室宣布了我們獲得全鎮第三名時,我們高興的大聲呼叫,熱烈鼓掌! 

  過了一會兒,岑老師拿出一張綠色的紙條,高興的對大家說:“我在向大家宣布一個好消息,甘雨晴同學上次發表作品的稿費單來了,40元,希望大家都向她學習!”同學們再次向我報以熱烈的掌聲! 

  在回家的路上,我開心極了,掌聲總是在耳邊回蕩,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天是屬於我的,今天就是我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