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第一天,姐姐正好在我家。吃完早餐,媽媽建議我和姐姐兩人去小河邊釣龍蝦。我們直拍手叫絕,一致同意。

  奶奶幫我和姐姐穿好龍蝦愛吃的蚯蚓后,我們便提着小筒,拎着釣魚竿,興緻勃勃地走向小河邊。我把穿有蚯蚓的線輕輕地,輕輕地放入水中,生怕驚動了在水裡歡快嬉戲的小蝦兒。我等來等去,等了半天,一點動靜也沒有,這時,我已經把先前的那股認真勁兒,拋到九宵雲外去了。當我看到姐姐以一分鐘兩個的速度在快速垂釣着的時候,我心裡直痒痒的,於是我便去請教姐姐。姐姐告訴我,說:“釣龍蝦最好的方法就是,發現龍蝦后直接把餌伸到蝦那去,讓龍蝦自己上鉤。你不妨去試一試。”聽了姐姐的話,我又重新恢復了那股認真、仔細勁兒,心想:龍蝦,你等着瞧,我一定會釣到你的!我照着姐姐教我的方法,在身邊仔細地搜尋着,就連水草縫裡我也不放過。因為這兒的龍蝦不是太小,就是太狡猾,根本釣不到,所以我不得不擴大搜尋目標。“啊,我發現了!”我興奮的險些叫出聲來,差點就把龍蝦給嚇跑了。我慢慢地伸出魚竿,緩緩地向龍蝦的方向移去。不只是魚竿太重,還是我心裡太緊張,手居然發抖起來,我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手。我把穿有蚯蚓的現伸入水裡龍蝦前,待龍蝦上鉤后,我輕輕一提,龍蝦上鉤了。“我釣到嘍!我釣到嘍!”我激動地大叫着。姐姐連忙跑過來看我釣到的蝦。這隻龍蝦身披大紅色的盔甲,兩隻大鉗子時而張開,時而閉合,威風極了。

  接着,我又學着剛才的樣子,釣了好多個。晚上餐桌上又多了一道菜--紅燒龍蝦。我嘴裡吃着龍蝦,心裡卻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