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英語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10時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學英語,因為是第一次學英語,我興奮極了。 

  媽媽把我帶到了朗寧學校的教室。我好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靜靜地坐着,等待老師來上課。上課鈴響了,老師開始上課了。老師首先教我們學英語單詞,她拿出一張可愛的熊貓圖片,然後指着圖片讓我們跟着她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發音,經過幾次的跟讀,我們也慢慢學會了熊貓的發音。接着老師就播放光碟給我們看,我們一邊看動畫片,一邊學英語。在有趣的動畫片中,我又學會了老虎、斑馬等動物的英語發音。原來學習英語是那麼的有趣,那麼快樂。更令我高興的是因為我積極回答問題而獲得一份獎品。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學好英語。 

  這就是我快樂的英語課。你喜歡嗎?如果你也喜歡,那麼我們一起來學英語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