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暑假裡,我和我的朋友袁之揚一同乘車去郊區的一條水溝里去掉龍蝦。剛到那兒,我和袁之揚就異口同聲地說:“這兒怎麼這麼臭啊?”,爸爸聽到我們的抱怨聲連忙解釋到:“你們這倆個小機靈鬼,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啊,龍蝦就是生長在這樣水溝里,臭是因為水草有點腐爛了,要是水清見底就不可能長龍蝦的”。我們聽后感覺不可思義。

  開始釣龍蝦了,我拿起一根魚桿把線拋入水中,我則靜靜地坐在小凳子上目不轉睛地等待着,但等了半天也沒釣出什麼名堂來,而我都快被太陽烤熟了。我有些不耐煩了,開始東張西望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我的魚桿在動,就過去把它放平,可一會兒它又動了起來,這時我才反映過來有“大將”上鉤了。我趕緊把魚桿往上一拉,嘿,還真有一隻“倒霉龍蝦”被我釣上來了。正當我得意揚揚的向爸爸展示我的“大將”成果時,突然聽到“撲嗵”一聲響,我回頭一看,我的“戰利品”趁我和老爸說話的那會兒功夫,自己逃到水裡面去了。我獃獃地望着水面,一言不發,可心裡是又後悔又無奈啊!這時,袁之揚對我說:“石心怡,發什麼呆呢?”我這才清醒過來。這時,水溝里又有動靜了,我連忙往上一提,這會兒可不得了,有三隻龍蝦排着隊上來了,我二話不說,趕忙把它們放到了桶里,真擔心它們再次溜之大吉。

  經過後面的努力,我不僅掌握了釣龍蝦的技巧,而且也收穫了許多快樂。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它還是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