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上課,作文老師就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同學們都帶錄音機了么?”我們都被問呆了。老師見我們面面相覷,就拿起筆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人體錄音機。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所謂的錄音機,就是讓我們重複一些話啊。

  接着,老師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人頭像,並在相應位置標了一些字,額頭是錄音鍵,眉毛是暫停I,左耳是前進I,右耳是倒帶I,鼻子是喇叭,嘴巴是放音I。然後,老師解釋,一會要做一個遊戲,她拍一下人像的相應位置,我們這些人體錄音機就要開始工作了。遊戲開始了,我可能是太緊張了,生怕“錄”不好音,被同學們笑話,所以心“怦怦”地跳個不停。沒想到,老師讓我們錄的內容太簡單了,是我幼兒園時期就會說的話DD今天天氣很好。我沒等老師提問,自己就舉手站起來“放音”了。老師對我這台錄音機的質量非常滿意。

  隨後,老師又讓我們錄一首唐詩。這詩很平常DD李白的《靜夜詩》,可是這詩句到了老師的嘴裡卻變成純方言板的,可笑至極。你們可能都以為我是誇大其詞,稍等,你聽着,我給你現場放音:“創淺命噦廣,義事迪嗓爽,局透網命噦,地偷四古想”同學們聽了哈哈大笑。張競文笑得剎不住車了,老師說她是“傻瓜牌錄音機”,大家聽了更是爆笑,連聽課的家長都笑得直不起腰來。笑聲持續了五分多鐘后,老師又讓大家錄了一個繞口令:要不咱們這麼的吧,要不咱們那麼的吧,要不咱們怎麼的吧。這次,錄音機的質量得到充分的驗證,“楊東梅牌”錄音機絞帶了……

  這節作文課實在是太有意思了,要是每次都這樣上課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