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節課 

  “叮噹、叮噹”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教室。接着又來了幾位教師坐在我班教室後邊。我一看就知道今天是來聽我們的作文課的。 

  老師神秘地說:“我來出一道數學題,看看誰能解答出來?”我心裡想: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哇!明明是作文課怎麼給我們出數學題呢?只見,老師拿出一個水杯,右手從口袋裡掏出三個石子,依次放入水杯。老師笑哈哈地對我們說:“誰能把這三個石子分給三個人,每人一個……”我想這多好分呀!我自信地舉起了手。誰知,老師不緊不慢地說道:“而且水杯里必須還剩一個。”我想:這不是難為我們嗎?於是,高高抬起的手又放下了。 

  爍超同學勇敢地舉起了手,他興高采烈地向講台走去,頑皮地把三個石子分給了三位同學。老師笑眯眯地說:“爍超辦事情真利落,分倒是分完了,但杯子里還得剩一個呀!”說著,晃了晃杯子,同學們都笑了,爍超遺憾地走下了講台。這時,只見林洋同學自信地舉起手,說:“我一定能分好,沒有差錯。”老師讓他來分,林洋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他把兩個石子平均分給兩個人,然後把水杯連同石子一起給了第三位同學。正好每人一個,杯子里還剩一個,同學們挑不出差錯。老師接著說:“這就是今天的作文課,請同學們自擬題目寫篇作文,把這節課的經過和感受寫下來。” 

  這節課真有意思。通過這件事,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