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隊精神才是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精神才是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都住在筆筒里,鉛筆經常和橡皮、卷筆刀發生爭執。 

  一天,鉛筆驕傲地說:“從現在開始,你們全得聽我的。因 

為要是小主人沒有了我,她就不能寫字了,而你們是可有可無的。” 

  橡皮和卷筆刀聽了都很激動,橡皮生氣地說:“憑什麼我要聽你的,”它邊說邊向鉛筆做了個鬼臉,“要是小主人寫錯了字,她怎能再把作業本變得整潔呢?” 

  卷筆刀也氣憤地說:“要是沒有我,你的衣服髒了破了,小主人會馬上把你丟到垃圾桶里去。”說完,它倆氣鼓鼓地走了,只留下鉛筆孤零零一個人。 

  第二天,小主人放學回家做家庭作業時,突然發現桌上可愛的橡皮和卷筆刀不見了,“媽媽,我的橡皮和卷筆刀到哪兒去了?”然後就哭了起來。橡皮和卷筆刀有點兒內疚。 

  小主人既沒有橡皮,也沒有卷筆刀,寫的作業亂七八糟,竟然是全班倒數第一。鉛筆決定跟橡皮和卷筆刀和好。鉛筆對它們說:“只有我們一起合作,才能讓小主人交出漂亮的作業,並且學習更上一層樓,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的確,做什麼事都要合作,要有團隊精神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團隊精神才是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精神才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