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 標籤: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新聞報道作文 決賽作文

  20日下午,我們要去觀摩小主持人決賽。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各顯神通,3號同學自信滿滿,下台後仍微笑着,絲毫沒有緊張。有位同學手拿小提琴,認認真真地演奏着歌曲。但最令我們興奮的莫過於我們班的倪佳儀了。只見他披着一件紅大衣,穿着一條鑲着金色花邊的裙子,一個箭步走上台,微笑着開始唱起歌來。唱完歌,評委的給分令大家大吃一驚。一向打分不高的陳老師竟給了他9.9分!全場的掌聲頓時如雷貫耳,倪佳儀真是太棒了!當然,我們班的庄張亦也不遜色,只見他穿着一身露背裝,屁股一扭一扭的擺動着。換了一首歌,庄張亦竟然將褲子一拽,褲子像變了魔術似的換了個面孔,庄張亦的表演真是神妙莫測。轉眼間,比賽結束了。這場比賽真讓我大開眼界!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敖運

您正在瀏覽: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主持報道:小主持人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