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壽光蔬菜博覽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壽光蔬菜博覽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了壽光蔬菜博覽會參觀。剛考完試,情緒低落的我,心情也慢慢地好起來了。 

  天氣很涼爽,是個難得的好天。一路飆車到壽光,我都能聞到最喜歡的梧桐的花香。好香啊!可一下車我就後悔了,想回去了……那架勢,可真是……人們摩肩接踵,排成一條長龍向大門走去,頗有百萬雄師過馬路的壯觀場面。我們很快塞進了隊伍,被人“托”着到了入口處。(你要問為什麼,被人擠的唄!)門口提着紅光閃閃的大字,江澤民爺爺寫的!然後,當然是迫不及待地參觀去嘍! 

  哎!上一次來也沒見這麼多人,一號大廳前還有什麼集體婚禮。大廳估計一時半會進不去。我們就先去了五號廳。一進門,一股濃重的泥土氣味撲面而來。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吊起來的蛇瓜榕林!每一根都那麼長,那麼綠,一直吊到我的肩膀。我們再往前走,就看到一幅絕美的敦煌壁畫,而且是用水果拼成的:人蔘果做兩個欲飛的少女,聖女果則做她們手中的盤。這幅作品名為“飛天播綠”,象徵著壽光人民靠果蔬飛黃騰達,蒸蒸日上。…… 

  伴隨着悠揚的音樂,我們又到了四號廳——蔬菜幼苗培育基地。“好可愛!”我捏着一棵幼苗不放手。我本想買一盆養,可被摳門的老媽以“3元太貴,2元還差不多”的理由拒絕。 

  我們又去飯店吃了頓大餐,去看了壽光未完工的巨型公園。公園真的好大!司機是個飆車狂,還想開車過橋! 

  最後,在一片失重的尖叫聲中,飆車狂司機用“生死時速”趕回了濰坊。 

  後記:回到家吃着“小雪生”,我還處於坐過山車后的暈旋狀態。以後再也不坐飆車狂(我給司機起的外號)的車啦!

您正在瀏覽: 游壽光蔬菜博覽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壽光蔬菜博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