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蟲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家養了幾盆花,可讓我費盡了心思。它不但“侵佔”了我們家的陽台,還給我招來了我家的超級攪亂者——飛蟲。為此,我們人蟲之間展開了長期的鬥爭。

  今天上午,我正在看《福爾摩斯探案集》,突然看見書頁上有一個小黑點,而且還會動!!!“啊!這是什麼?”剛喊完,我再仔細一看,我的天!!!哪是飛蟲(我最怕蟲子了)!!!聽到我這一喊,姨奶奶馬上跑過來,問:“什麼是這麼大驚小怪的?”我一邊哆嗦,一邊用手指向書頁:“蟲蟲蟲蟲子!”聽完我的話后,姨奶奶突然沖向廚房……別笑,她可不適當逃兵的,而是去拿她的殺手鐧??抹布!很快她回來了,只見她回來了,輕輕地吹了一下書頁,那可惡的飛蟲受了驚,一下子飛到地板上,見沒人攻擊它,就在地板上停了下來。姨奶奶抓住機會,趕緊把抹布往下一扣,就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飛蟲扣在了下面。然後,把它永遠埋在了花盆的懷抱里。我好奇的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姨奶奶說:“其實飛蟲是一種很好的肥料呢!”

  我終於改變了對飛蟲的看法,沒想到它也是很好的“肥料”!原來事物都用兩面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