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打籃球

  四一班 陳夢澤 輔導老師 楚秋霞

  昨天和一個小哥哥約好打比賽,因此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抱着籃球來到樓下的籃球場上,沒想到那個小哥哥已經在那兒等我了。

  我們相視一笑,就開始比賽了。他拿着球飛快地朝我這邊跑來,我也不怕他,迎着衝上去,伺機搶球。就在我就要得手的那一瞬間,他卻機靈地往旁邊一閃,躲了過去,等我回過頭來的時候,他已經進了一球。

  第二場開始了,我發球。這一次我不敢掉以輕心,但不幸的是一開始就被他搶到了球。不過我還是攔住了他,他左突右閃,還想用上一招來對付我。就在他準備閃的那一瞬間我看出了他是要往右閃,因此,我成功地搶到了球。然後腳底生風地向球籃跑去,可是他跑得比我還快,攔在了我的前面。我本來嚮往右閃,突然想到了他那招,於是,我也來了個聲東擊西,就在他往右邊搶球的那一刻,我往反方向跳去。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我也進了一球。哈哈,一比一持平。

  第三場,我們打得更是難分難解,不過在我策略的不斷變化下,終於勝利了!

  通過這場比賽,我明白了:做一件事,只要你努力,肯用心,就一定能找到成功的方法的。要相信自己!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