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教育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教育我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四(3)班 鄭克凡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車頭看農民運動會。那裡人山人海,幾乎車頭街上都沒人了,因為全都跑去看運動會了。開幕式開始了,有縣委書記來為它祝賀,還有許多人來為它賀詞。 

  過了一會兒,比賽項目開始了。首先是跳繩,我媽媽跳了324下,後來誰都沒有突破,我想:媽媽一定是第一了。然後,一個小學的女小學生突破了我媽媽的記錄——(這是破折號)她跳了343下。我看見他不會氣喘吁吁,而我媽媽卻氣喘如牛,證明這個小學生耐力很好,我去問她為什麼耐力這麼好,她說:“因為我天天都跳三百下繩。” 

  我又去看別人打糍粑,他們兩個互相合作,一下接一下,非常協調,他們打完了,我吃了一點,感覺非常甜,非常好吃。 

  這兩件事讓我明白:要想奪得冠軍,必須的堅持練習。還讓我明白:合作比一個人的力量大的多。

您正在瀏覽: 兩個教育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教育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