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茂名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茂名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茂名森林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 

  進了茂名森林公園的大門,繞過小路,就來到了沙漠植物園。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西瓜大的植物,長着無數白色的刺。向右看,就可以看見長長的仙人掌。正前面,一種不知名的植物綠油油的,非常光滑。 

  觀賞完沙漠植物園,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動物園。每一隻動物都關在一個鐵屋子裡,大概是因為不被動物咬傷吧。那裡有鱷魚?山羊?蜂猴……最可愛的要數蜂猴了,它那又長又毛茸茸的尾巴在搖晃,這時,一位同學在向著它吃東西,它也跟着那位同學做動作,有趣極了;最美麗的就是孔雀了,它走兩步,便張開五顏六色的羽毛,和它的身子相配,可以算一位角色美人了;最兇猛的就是獅子,它有着金黃色的毛,黑黑的大眼睛,在鐵籠子內悠閑地散步,有時它張開嘴巴吼叫着…… 

  看完各種各樣的動物,同學們興奮地走到了科普館。科普館有兩層,第一層是介紹動物的資料,第二層是動物標本,他們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左邊的房間裡面有猴子?獅子?小鳥……右邊的房間里有松鼠?山羊?老鼠……最威武的是雄鷹了,它站在一棵樹枝上準備凌空翱翔,準備擁抱太陽。最有趣的是兩隻松鼠合成的標本了,它是由兩隻松鼠合成的,尾巴像掃帚,頭像三角形。 

  參觀完科普館,我們就帶着歡悅的心情去走植物迷宮。一進植物迷宮裡,就可以看見許多植物留一點道路給你走,旁邊有一道道鐵欄,讓你分不清東西南北。你一進去,立刻就被好奇心揪住,總想往裡串,結果迷了路。 

  茂名森林公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和好玩的,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欣賞?遊覽。

您正在瀏覽: 茂名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茂名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