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乒乓球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403班 高翔 

  我利用暑假時間參加了許多的業餘培訓,學習了很多東西,這其中就有圍棋、足球、乒乓球、自行車、游泳……在這麼多的培訓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打乒乓球。 

  我們打乒乓球的時間是在早上六點,教練會準時在乒乓球室里等着我們,所以我們每天早晨是不能在家裡睡懶覺的哦。天不亮就要一骨碌爬起來,往往是眯着眼睛穿好衣服,就急匆匆地往外跑,要不然,教練見我們有誰遲到了,又會耷拉着臉嘟囔個不停的。 

  我們的教練姓張,他是一位中年男子,個子不高,一米六七的樣子,他帶我們打球時總是一副嚴肅的神情。有一次我在練球的過程中不小心走了神,突然聽到耳邊響起了一陣“炸雷”:“你幹什麼啊?還不快打好了!”我嚇了一大跳,趕緊集中精力打球。不過,在課後,張教練對我們還是很和藹可親的哦。 

  我們每天一到乒乓球室,就開始忙碌起來。教練先帶着我們練球,他隨意地發一些球給我們,我們要用“撥”、“攻”、“拉”等等的動作,將球打出去。如果我們打得不夠標準,教練就會用他的大嗓門對我們喊:“打好!打好!腳要站穩了,腿要伸直,腰要弓着,眼睛看好球……”我們聽到了教練說的話,就會立刻改變姿勢,按照教練所說的去做。 

  等我們在教練那裡練完了球,我們就可以相互之間自由地對打。 

  我們往往會選取水平相差不多的對手來做陪練,比如,我的那個對手是被大夥稱作“小胖子”的一個小男孩,他氣質不凡,身手也不賴,我和他往往不相上下。不過,我經常會?他,可他卻很少?過我,這可能是老天眷顧着我,不想讓他?吧,呵呵。比如有一次,他先連續勝我八球(我們每一局是十一個球,他還差三球就會贏下此局),我卻一球也沒勝,這時我心想:這一局我輸定了,還是投降吧。這時,我又想起了爸爸經常對我說的那句話:“誰笑到最後誰才會笑得最好。”這話我開始不明白是啥意思,後來弄明白了,就是叫我們不要輕易認輸,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於是,我重新鼓起氣,決定奮力一拼,我使出了全部招術,一連爭回了三球。由此我愈戰愈勇,接下來,我又連勝七球,敗下一球,終於扭轉局勢,讓我看到了希望。最後,我使出全身的力氣,以一個漂亮的抽球將對手打敗,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通過這次乒乓球的學習,我在球藝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生活中也明白了許多道理,真是受益匪淺呢!所以,我決心用課餘時間,繼續學習乒乓球,打好乒乓球。 

  2013.08.25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