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乒乓球球員在球場上打球的情景,我覺得很有趣,於是再三要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對乒乓球拍和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球拍,衝到乒乓球場。 

  來到了乒乓球場,我聽見叮叮噹噹的響聲,還有運動員的吶喊聲。我來到球桌前,爸爸對我說:“握緊球拍,把球往桌上一扔,讓球在桌面彈一下,看準球,往前推。”我按照爸爸的樣子,結果不但沒打到球,還把球拍都扔出去了。我泄氣了。對爸爸說:“我不學了。”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不要恢心,再練練就行了。”果然,我經過反覆練習,終於學會了發球。 

  爸爸又教我接球。他做示範給我看“握緊球拍,眼睛死死盯住球,球離人很近時,往前一推”。我心太急,球還沒來的時候,我就往前一推,結果沒接到球,還把肚子撞到了球桌上。我又有了不學的念頭,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還記得我說的那句話嗎?”我只好鼓起勇氣去學,經過再三練習,我學會了接球,隨後爸爸又交我抽,拉等接球技巧。 

  在學乒乓球的過程中,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