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月嘉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嘉年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月,是一個美好的時期。

  十月,是祖國母親的64歲生日。在這六十四年裡,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房子從瓦房變成了宏偉的高樓大廈;通訊方式變好了,人們從幾十年前的寫信,到現在打電話、QQ、E-mail等等;交通方式發達了,從以前的黃包車,到現在的火車、小轎車、輪船、飛機等。

  十月,是瓜果飄香、涼爽的金秋時節。楓樹紅得像火焰,銀杏樹像一把把金黃色的小扇子,其他樹紛紛開始落下枯黃的葉子。果園裡,碩果累累,梨子、橘子、蘋果、葡萄等水果都成熟了,果農們都興高采烈的忙着摘果子,不亦樂乎。

  十月,這個美麗的嘉年華,它帶給了我們快樂、豐收、愉悅。這個季節里,人們可以收穫許多東西,獲得許多快樂,讓人們充分利用這個美麗的嘉年華,可以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四年級:張昕

您正在瀏覽: 十月嘉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