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月一日的金華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一日的金華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吃好晚飯,就興緻勃勃地去逛街了。首先我們來到了人民廣場只見這兒人山人海,廣場已被圍得水泄不通,熱鬧極了。姑姑埋怨道:“怎麼今天噴泉都不開?”我附和道:“就是。”我們都一致認為開噴泉的時間還沒有到,過一會兒就會開始噴的。 

  可惜我們等了很久,噴泉還是沒有開始噴水。於是我、爸爸和哥哥就去吃肯德基了,正當我們回到姑姑那裡時,噴泉襯着五彩的燈光像一朵朵艷麗的玫瑰競相綻放,美麗迷人,令人陶醉。它一會兒飄灑若霧,一會兒像天女散花。水珠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身上,手臂上舒服極了。 

  接着,我們離開了人民廣場來到了婺江邊,只見對面的黃賓虹公園燈火輝煌,整個公園被照得如同白晝,那一座座不高的仿古建築被鑲上了一條條彩燈,遠遠望去就猶如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巍然屹立,美麗極了。它迷人的亮光把江面染得五光十色,令人陶醉。遠處那鯉魚噴泉也毫不遜色,它使出全力向上噴水,好象在對人們說:“我是浙中地區的噴泉之王,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夜已經深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十月一日的金華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一日的金華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