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雖然生活在縣城裡。但我的奶奶在鄉村裡,我經常去看望奶奶。

  我喜歡鄉村的小路、池塘、農田和溪水。暑假時,我跟着爸爸去鄉下看奶奶。看見一條條泥濘的小路伸向遠方,在小路上可以聞到遠處池塘里荷花飄來的芳香,連小路也給染香了。荷花開了不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全開了。

  荷花池的旁邊是綠茵茵的草地。小花們都爭奇鬥豔的開放着,就像一塊綠地上綉着許多五彩斑斕的鑽石。

  農田裡,大大的西瓜碧綠碧綠的,有的躲在葉子下,有的已經露出來了。橢圓形的香瓜金黃金黃的。到了晚上,農田裡還會傳來一聲聲“呱——呱——呱”的叫聲,那是青蛙在捕捉着害蟲呢!

  “嘩——嘩——嘩”在一座小橋下,溪水的音樂奏響了原野。溪水這個音樂家真厲害死,能夠創作出這麼美妙動聽的音樂,現在都可以讓溪水當老師了。在溪水中有許多小魚在玩耍,有的躲在草叢中,有的在跳龍門,有的在……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

  這美麗的鄉村,你那長長的小路,你那美麗的荷花,你那美妙的音樂,勝似世外桃源,叫我流連忘返。

  四年級:吳雅琪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