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打扮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扮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媽媽,在醫院工作,她平時很忙,但再忙也要抽出時間來給自己梳妝打扮,因此,我們給她取了一個雅號,叫"美麗天使””. 

  媽媽常說,做人要"精””,"氣””,"神””,她就是想讓病人看到一張充滿笑容,親切的臉,讓病人減輕痛苦,讓病人在痛苦中得到快樂. 

 記得有一次,媽媽要去上班,時間快到了,她還在那裡化妝,這一次更加艷麗了,並且穿着也很漂亮,都可以獲美麗大獎了.當媽媽上班回來以後,我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原來媽媽打扮的那麼招枝花展,是因為醫院裡有一位小女孩要即將離去,媽媽去陪小女孩,給小女孩講故事,去安慰她,使小女孩從跌倒中爬起來,戰勝了病魔.因為這件事,醫院還給媽媽發了一朵大紅花呢!媽媽是多麼高尚呀!她打扮,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 

 我喜歡愛打扮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打扮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扮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