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歲生日感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生日感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 

  請你們放心,我已經長大。十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會。而今天,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加入了少先隊,學會了很多知識和本領。 

  我要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的成長,你們日夜操勞。當我生病時,你們會整夜地陪着我;當我遇到難題時,你們會親自上陣,比我還要緊張;當我學習退步時,你們會萬分焦慮,吃不下、睡不香……十年來,在生活上你們對我萬般呵護、無微不至,在學習上,你們對我認真培養、嚴格要求,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巨大的心血。謝謝你們,我的好爸爸、好媽媽。 

  我要感謝你,我的老師。三年來,你對我們悉心傳授,使我們學到了大量豐富的知識。無論我們多麼粗心,你們一直那樣溫和;無論我們多麼淘氣,你們總是那樣耐心。有你的培育,三年來,我們一直在進步、在成長。謝謝你,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感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