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糟糕透頂的十歲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透頂的十歲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覺得很奇怪,十歲生日怎麼會很糟糕?唉,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一個6歲的穿綠毛衣的男孩!聽了我的回答,你還是很奇怪吧,那你慢慢聽我說......

  那天

  ,我原本以為今天我會很開心(中午之前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的兩個表妹:小婧,沐陽都來了 ,可是這美好的一切到中午去飯店就結束了 ,噩夢從這時開始......中午,到了飯店,兩個表妹一個在我左邊,一個在我右邊。那個男孩開始不顧一切的大吃特吃,這我都忍了

  ,最可惡的是,到了晚上他還是這樣,我們姐妹看不下去了,向媽媽報告了他的惡行,可媽媽卻站在他這一邊,我們再也忍不下去了,坐到了另一張桌子上,我不禁想:這是他的生日還是我的生日?請廣大同學幫我評評理:是他對還是我對?

您正在瀏覽: 糟糕透頂的十歲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透頂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