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真是綠啊!

  夏日的綠,在天地間,在天空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着,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着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走過了春的旎旖,迎來了夏的蓬勃,是這般的繽紛着絢麗,燦爛着熱烈。這夏天很美麗啊,承接着春的生機,蘊含著秋的成熟,展現了抖擻激蕩着夏的精神。

  新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吳雨曦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