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又是40度!老天爺簡直發瘋了,真是熱死人了! 

  河邊的小樹無精打采地打來這腦袋,好像在向河水乞求:“真熱呀!真是熱死我了,你能給我一點水嗎?”常在河中玩耍嬉戲的小魚早已隱秘了它們的身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避暑乘涼了。一向淘氣的小狗也經受不住盛夏的考驗乖乖地在樹蔭下爬着,吐着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恨不得把自己身上的熱一下子全部散發出來。即使有生人走過,它們也懶得理睬。草坪上,小草們把自己的身子捲縮起來,低着頭,像夏天屈服了。樹上的知了更是一個勁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說:“熱死了,熱死了……” 

  我靜靜地呆在家裡,享受着空調帶來的絲絲涼意。雖然舒服,但畢竟很無聊。終於忍不住了,決定去外面透透氣。剛打開房門,我就感到一股“暖流”迎面撲來。走在大街上,我感覺整個人好像在火爐上烤。大街上的行人都是全副武裝:太陽鏡、太陽帽、太陽傘……馬路上維持秩序的交警叔叔的衣服都濕透了。這時,我感覺自己也汗流浹背了,就在小店裡買了一支棒冰。可是我剛吃了幾口,棒冰就開始融化了。最後,我只吃了半枝。我仍然感到熱,心想不如到游泳館游泳吧! 

  到了游泳館,眼前的一幕令我傻了眼:游泳館里到處都是人,哪裡能夠游泳啊!只能泡一下身子還行。我趕快挑了一個空隙下水,好涼爽哦! 

  唉!這夏天的天氣太熱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一中空調服,讓我們不再為了炎熱的天氣而煩惱。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