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灼烤着大地。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狗熱得吐出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就連往日里生機勃勃的向日葵也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 

  到了中午,驕陽似火,氣溫越來越高,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平時熱鬧非凡的籃球場連一個人影也見不着。平日里經常出來鍛煉的老人和嬉戲的孩子們不知哪兒去了。馬路上的車輛和路旁的行人也都寥寥無幾。大部分的人們都愜意地躲在空調房裡避暑納涼。但在我們的城市裡,卻有這樣一些人,頂着烈日,冒着酷暑,堅守崗位,他們就是在路中央指揮的交警叔叔們、建築工人們、農民伯伯們……他們滿臉被曬得通紅通紅的,皮膚變得黝黑黝黑有,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濕透了,成了夏天裡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小區的人都三五成群地出來乘涼了,籃球架下又出現了跳躍的身影。馬路上又熱鬧起來了。游泳池裡人頭攢動,你擁我擠,歡聲笑語化解了陣陣暑意。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我愛着多姿多彩的夏日。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