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真熱 

  火熱的夏天來了,蜻蜓和小鳥只敢在樹陰下邊飛,好象怕灼熱的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在那屋門前,蹲着的狗失去了以往的神氣,自個兒躲在樹陰下吐着舌頭,無憂無慮地躺在下邊享受着涼爽。在古道路上的貓兒們都耷拉着腦袋各自選好停泊的小區內的車子底下乘涼,避開了熱浪滾滾的夏風。 

  古代詩人曾經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他描述了草有不屈不饒的精神。可是當這炎熱的夏天來到時,小草被太陽灼射得低下了頭,奄奄一息的樣子,放在陽台上的盆景的所有葉子都干捲起來。花兒也深深的低下了頭髮彷彿在向人類述說著夏天的太陽特別的毒辣。 

  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一下去,一步一串白煙。街上只有幾位行人三三兩兩急匆匆而過,莫非是要辦要緊的事情才不得已出來的。路上的姑娘們雖然擦了防晒霜,但還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時不時喝幾口冰爽茶。 

  傍晚,有幾位老人在樹陰下乘涼,你看那位大爺一直搖着扇子,可是還有大滴大滴的汗珠冒出來 

  。 

  好熱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