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真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真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真熱 

  夏天可真是熱啊!天天都在三十度以上。 

  今天,天熱得發了瘋。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着了火。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地上的井已經冒出了煙。勤勞的蜜蜂也不想出去采蜜了,一直在大樹蔭下飛來飛去。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一直捲縮着,枝條一動不動。花兒已經耷拉着腦袋,向夏天投降了。每天在水面上嬉戲的小魚也早就沒有了蹤影。 

  我呆在空調房裡享受着空調吹來的涼爽,可是時間久了,實在是太無聊了。我要去外面走一走。一開門,一股熱氣迎面撲來。耀眼的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走入陽光底下,好像進入了蒸籠一樣。太陽似乎要把我烤成人肉乾了。不小心碰到了牆壁,“哇,好燙呀!”一眼望去,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兩三個行人也都全副武裝,戴着太陽帽,撐着太陽傘的,披着防晒衣。只有交警叔叔站在崗亭里指揮着車輛,他們的臉都紅了,衣服已經被汗水浸透了。 

 唉,夏天實在太熱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真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