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害怕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害怕漂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今天是個晴朗的天氣,我和表姐表妹、姑媽來到了都江堰虹口。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漂流接待室。“哇塞!人真是人山人海,前來漂流的人居然如此多。”我驚奇的說。

  我們買完票后,就穿上漂流服,帶上救生衣,就出發到漂流的地方。我們到了后, 我們的漂流船還沒到。我們就在清涼的漂流區上撿着一塊塊小石子,哇!各種各樣的都有。有像愛心的,有像五角星的……還有些說不出來的樣子。

  我們等了大約2個小時吧!我們的漂流船就來了,我們陸續上了漂流船。船快速的前進着,我開始有了些害怕。

  嘩啦!一個巨大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準備要來激流了!大家準備好啊!”姑媽說了一句。緊接着,激流來了。喀拉!我們的漂流船從激流上沖了下來。我大聲的叫了起來,幾乎要嚇哭了。

  過了一小會,我們又漂流到了第二個激流。我在心裡一直對自己鼓勵,不要害怕,不要害怕,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回蕩。可是,悲劇又再次發生了。我還是和第一次一樣,哇哇大叫了起來,這次比上次的聲音大多了。

  我們漂呀漂,漂呀漂,終於到了終點了。我看了看自己,全身濕透了,簡直和落湯雞一模一樣。看着這樣的自己,於是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戰勝恐懼,不怕一切!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真害怕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害怕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