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臘月二十七,我守在電腦前修改作文時,媽媽和爸爸打鬧弄的笑嘻嘻進入工作室,爸爸說:“今天我生日我請客”。我第一次看爸爸這麼大方我心裡既是驚訝又是歡喜。

  上午十一時,我們來到酒店媽媽來到結賬台點菜,服務員說:“今天沒有別的菜,只有火鍋”。我心想:我這是第一次吃火鍋沒有經驗,這次趁機學學。媽媽點完菜沒事幹就在電暖扇前烤了起來而爸爸一邊看報紙,一邊跟老闆談新聞,而我就先四周張望。大約五分鐘后服務員給我們安排房間,我們才上樓準備吃飯。到房間后我剛要準備吃,媽媽說:“還有客人,再等一下。”爸爸讓我看會報紙,我看了一會,覺着鬱悶,我便下樓等客人。十分鐘后,客人總算來了,我們才入席吃,我把豆腐蘸醬飯在鍋里,媽媽說這樣不對,應該先放豆腐再蘸醬,不一會,我就吃飽了,自己一個人下樓玩沒有人陪心裡有些孤單......

  爸爸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