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陳 穎 

  今天是5月20日,爸爸的生日,我得為爸爸準備一份小禮物,以表達我的孝心,給爸爸一點小小的回報。 

  星期三下午,我到玉明校工去,準備用自己積攢的零用錢為爸爸買一份禮物。到了那兒,買什麼呢,我開始猶豫不決起來,買水晶球之類的東西吧,對爸爸來說一點作用也沒有,買爸爸工作的用品吧,我又不知道買什麼,沒想到買個禮物也這麼難。忽然,我想起媽媽說過的話:“你爸爸的牛皮記事本快用完了,我走了好幾家都沒買到,這校工商店是怎麼開的呀?”於是,我問校工的阿姨:“阿姨,你們這有牛皮的記事本嗎?”阿姨說:“有,有啊,小朋友,你自己到那去選吧。”我在很多的牛皮本中選中了一個大小合適的記事本,接着又告訴阿姨這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讓阿姨幫我包裝了一下。阿姨誇我真懂事,然後非常麻利地就把這個精緻的牛皮記事本給包裝好了,給它穿上了一套鮮綠色的衣服。回家后,我又在包裝外面粘了一張卡片,上面寫着: 

  “祝爸爸生日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我準備在爸爸生日蠟燭剛剛吹滅的時候,親手送給爸爸,給爸爸一個意外的驚喜。 

  教師點評:小作者真是一個懂事的同學,她想在爸爸生日時送給爸爸一個有用的禮物,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她想到了媽媽說過爸爸需要一個牛皮記事本,她到校工商店買了下來,並進行了精心包裝,這禮物精美而實用,令人感動。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