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媽媽加班,只有我和爸爸在家裡,於是我想給媽媽一份驚喜——炒一道菜。

我要炒的菜是媽媽平常最喜歡吃的捆雞。我先把捆雞洗好,再切,我學着媽媽的樣,不看刀,有模有樣地切成一片片,可是切得參差不齊。我不管這些,接着下鍋煮,一會兒我要放油、鹽了,我把一大勺鹽放在菜的左邊,又把油放在菜的右邊。然後用鍋鏟在菜上用力地拍打,我以為這就是翻炒。正當我得意洋洋時,爸爸說話了:“兒子,你做錯了!”爸爸趕緊給我做示範,他用鍋鏟翻起菜,再放下來。我照着做,我把菜翻起來再放下去,可是總是做不好,就這樣,在爸爸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才完成了這道菜。這時我的頭上沾滿了汗珠,我才知道每天媽媽炒菜是那麼辛苦,那麼不容易。

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她吃了我煮的菜說:“一些地方咸了,一些地方油了。”我自己吃了一口,呀,又咸又油,真不好吃!吃着吃着,我不高興了,可看着我好不容易才炒好的作品,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