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上的百合花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僻遠的山區上有一個懸崖,不知道什麼時候長出了一朵小百合,長出來時和雜草一樣,可他有一個純潔的念頭:“開花”,可雜草們嘲笑他說:“這傢伙明明是棵雜草偏說自己是株花,就算你真的會開花,在這荒郊野外還不是和我們一樣。”野草們不斷地給小百合潑了一盆冷水。

  偶爾飛過的蝴蝶、鳥雀也勸百合不用那麼努力,因為在這高達千米的懸崖也沒有人會來欣賞,百合卻大叫:“我要開花!我要完成一株花莊嚴的使命,不管有沒有人來欣賞,不管你們怎麼看我,我都要開花!”

  終於,有一天,她開了一朵花,看見她那靈性的百合風姿,野草和蜂蝶也不再嘲笑她了。

  年年春天,百合就開花結子,將種子散落在這懸崖邊,不久,這裡便成了百合的花海。後來,人們也絡繹不絕的來欣賞,將這裡稱為“百合谷”。

  四年級:朱俊菘

您正在瀏覽: 心田上的百合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上的百合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