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把車開到山坡的時候,遇到那個買花的小男孩,他看見了我,使勁地給我揮手,然後大聲說:“先生,我媽媽很喜歡我送給她的花,謝謝你先生”。

  我想:我跟這個小男孩比差遠了,他的母親已經去世了,他還這麼深愛他的母親。再說,母親辛苦的把我養大,我應該報答她呀!

  於是我緩緩掉轉車頭,開回花店,問老闆:“那束花你送走了嗎”?“還沒有”。老闆說。

  我拿着鮮花回到家,母親見了,又驚奇又高興地說:“孩子,你不是說要跟朋友一起去度假嗎?怎麼又回來了”?“媽媽,這是給您的,你說不是很喜歡花嗎?我就給您買了”。我說。

  母親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鮮花,激動地說不出話來,淚水從眼裡流出來。

  然後,我把遇到小男孩的事全部告訴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