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科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科技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我校舉行了首屆科技節活動。

  瞧,那裡可真熱鬧啊!原來他們都圍在那裡看展覽呢!首先,我們來到了一站,科學幻想畫展。這裡的畫真多啊。有水粉畫,蠟筆畫,鉛筆畫……令人目不暇接。第二站是科教模型,這裡有很多科技模型,可以動手玩。第三站是航天模型展,這站向我們展示了一些航空模型。看,這個是“神舟七號”。神舟七號於2008年9月25日21點10分04秒988毫秒從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載人航天發射場用長征二號F火箭發射升空。於2008年9月28日17點37分成功着陸於中國內蒙古。神州七號飛船共計飛行2天20小時27分鐘。第四站是簡易機器人行走。只見幾個大哥哥大姐姐拿出一些機器人,放在一塊很大的木板上,快速地按了一下按鈕。奇怪的是,那些機器人就像吃了乖乖丸一樣,會自動行走,自動轉彎。第五站是尋軌車,這可是男孩子最愛玩的了。只見一個小男孩拿着一輛拼裝軌車在圖紙上慢慢移動着,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我穿過擁擠的人群,來到第六站,象棋建高塔。這是一個雙人遊戲,遊戲規則是:兩人比賽,用象棋搭塔,看誰搭得高。於是,我找了個人,開始了比賽,我小心翼翼地拿起象棋,一邊搭一邊數,搭了三十多個的時候我的“象棋塔”搖搖欲墜,眼看我已經遠遠超過對方了,不知哪個人碰了一下桌子,我那可憐的“塔”就粉身碎骨了。

  第七站是中國航天歷程展。中國航天事業自1956年創建以來,經歷了艱苦創業,配套發展,改革振興和走向世界等幾個重要時期,迄今已達到了相當規模和水平,形成了完整的配套研究,設計,生產和試驗體系。建立了具有一定水平的空間科學研究系統,取得了多項創新成果。

  通過這次的科技節,我了解到了很多科技知識。我堅信:以後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繁榮,更加昌盛。

  四年級:范鈺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科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科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