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正好是教師節。王楠望着家中花園裡的一叢叢盛開的菊花,覺得那就是老師和藹的笑臉。她眼前似乎又浮現出了去年李老師為自己補課的一幕。

  那時正是隆冬時節。狂風不停地呼嘯着,彷彿是一隻大怪獸要吞沒一切。暴風雪用乾枯的、毛茸茸的翅膀打着護窗板。身體一向很虛弱的王楠恰好又在這時患上了重感冒,無法上學了。可已經是期末了,學習落下了怎麼行?於是王楠緊緊地盯着窗戶,希望有人來為自己補課。8點,9點,10點……12點過去了,但仍然沒有人來為自己補課。王楠失望地搖了搖頭。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將王楠拉回現實,她趕緊下床披上件大衣,為來者開門。啊,是李老師!王楠的眼睛一下子濕潤了:李老師的家離這裡可足足有三公里遠呀!這麼冷的天氣,的士、公交車一定很少,李老師怎麼過來的呢?王楠向窗外望了望,只看見一輛破破爛爛的、已經覆蓋滿雪了的自行車,啊,李老師是騎着她那已經用了十幾年的自行車來的!王楠不禁淚流滿面。

  李老師見王楠帶病為她開門,並淚流不止,趕緊扶她上床,說:“王楠呀,你生病了,現在天氣又很冷,還是躺在床上比較暖活。”幾句簡單的話語,竟說得王楠哭出聲來,李老師趕緊幫王楠擦掉眼淚,又安慰了幾句,便開始為王楠講課。

  王楠望着李老師那凍得發青的嘴唇一張一和地為她講課,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多好的老師呀!為了學生的學業,即使自己再累,也要幫學生把學習搞上來。所以,這節“課”王楠學得特別認真,功課一點也沒落下。在病癒時,恰好趕上期末考,王楠還得了個全班第二名呢!這都要歸功於王老師。

  想到這,王楠急忙拿出剪刀,把花園裡的菊花剪下來,在梗上扎一個漂亮的蝴蝶結,背上書包,飛快地向學校奔去——奔去老師的辦公室,為老師送上最美的、最鮮艷的一束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