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的心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的心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豬八戒總是有心事,有啥事兒?無憂無慮多快活!可豬八戒還有心事。

  原來,豬八戒一直認為成了佛武功會更高強的,可沒想到現在的武功竟比原來的武功還差!這令豬八戒很苦惱。有一天,豬八戒突然眼睛一亮:讓猴哥教我武功,這不是很好嗎!豬八戒趕忙跑去找悟空。只見悟空正在打坐。豬八戒跑過去說:“猴哥,我的武功不好,希望您能教我武功。”悟空本來不想教他武功,可又見他這麼誠懇,便有點動心了。但是,拜他為師的人必須得吃素、不好色、愛動腦筋。可八戒不但吃葷、好色、還不愛動腦筋。悟空說:“你得吃素、不好色、還得善於動腦。”如果讓豬八戒改掉這三點毛病,比登喜馬拉雅山還難。但豬八戒為學到武功,就拚命控制自己的慾望。

  過了幾年,八戒把自己的壞毛病給改掉了,武功也學到手了。真是兩全其美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的心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