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珍惜時間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回。所以人類一定要珍惜寶貴的時間,不要讓時間白白流過。

  在以前放長假的時候,我總是以為時間很多,很長,心裡就總想着一個“玩”字,都玩到頭了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作業沒有做呢,就急急忙忙地趕作業,不但把自己弄得不可開交,而且做出來的作業的質量也不好,錯別字特別多。

  但現在的我,把每天的時間和所要做的事都安排得很好,就連我自己的心都放寬了很多。我把每天分成3部分:1,學習;2,體育鍛煉;3,進食,休息。當中的“1”,“2”都是每天的活動中心,佔6小時左右。

  對了,我每天除了完成這些安排,我還會利用看電視和玩耍的時間來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自己輕鬆多了。

  通過這個對自己有意義的做法,我懂得了時間比什麼都寶貴,我們要珍惜時間,對了,我們當然還要合理安排時間,充分利用時間。

您正在瀏覽: 要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